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都是画画惹的祸



Leo的学校情人节party。Leo送小朋友的礼物是恐龙卡片,还要一个装饰过的鞋盒子,他点名要恐龙。不会画画的我只好赶鸭子上架给他画了一个。四周还加上侏罗纪的背景。结果画的很好。好的我的妈妈怎么都不信是我画的,说是一定是电脑搞的加了点处理什么的。“知女莫若母”,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Leo不知道,说他的妈妈是artist。去学校show off他的鞋盒子之后,还满口答应他的两个小伙伴让他的妈妈给他们也画,一个人两个。一个是Spinosaurus,一个blablabla saurus。他们对长串的恐龙名字张口就来,比对爸爸妈妈名字都熟悉多了。怎么办?再赶四回鸭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儿子有出息,这么小就会拉业务。

Anonymous said...

有画画天赋!

gogo said...

真诚的毫不谦虚的说,这个,我真的没有。

Haiyan said...

画得的确不错!如果不是天赋,那就是母爱的伟大。万圣节又来了,预定一个给Zachy,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