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家有活宝

钱包里的所有的卡都不见了,只剩下一个驾照。

我疑惑了两天。想啊,想啊,也想不出来可能丢哪儿了?放哪儿了?

要去图书馆,找不着图书证,问Andy你知道吗?没两分钟,举着图书证出来了。

试试问他,知道妈妈的卡在哪儿吗?

在做cookie的地方。

那你能帮我找出来吗?

一会儿,拿着一大摞卡出来了。钱包里失踪的所有卡片。

去参观一下,原来他在他的衣橱里造了一个世界,七七八八的东西汇总,说是他做cookie的地方。

知道这样很危险,因为想起他,就觉得好玩,不忍心去把他开心调皮的世界变成严肃认真的生活。


不停的问:我生日是什么时候?我能把它变成12月的吗?能变成8月的吗?

攀比

打电话。爸爸说,他正在Oakland.

Andy坐在后面,开始哼哼唧唧,“I don’t know how Oakland looks like. I don’t know how Oakland looks like….

问我,“Does Leo know how Oakland looks like?

我说,“Leo也不知道。”

Then I don’t need to know.”他很快的说,声音变高兴,蹦蹦跳跳的走了。

骑车

“我想要挠头。我想象Leo那样挠头。”你究竟要什么?我想半天,明白了,Leo骑车时可以撒开一只手挠挠头。Andy看来很羡慕。这么小的小细节,在五岁的小孩子眼里却是了不起的事情。

有一天,回家路上。他试着撒开一只手,车子歪了歪,差一点,但没倒。再几次,就可以了。一路上,不停的挠挠头。“看,妈妈!”撒下一只手,挠挠他的头。




1 comment:

Johnny Sun said...

太可爱了,是遗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