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孩子的话

Leo常常说出一些让我惊讶的话。

有一天他说,“I wouldn't listen to you, even that means the cost of my life.”

有一天早晨他问我他不知道该干什么。我不想给他烦,就说,“去玩电脑吧。”
他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Did someone hit your head?”

有一天醒来,弟儿还在睡,圆乎乎的脑袋,闭着眼睛,有一点点动,就快醒来的样子。Leo轻轻的说,“He is like an egg about to hatch.”

在河边走。他问我,“你说这是beach吗?”
我说,“我不叫他beach,我叫他river bank。”
“Do you mean you can get money from the riv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孩子长大啦!哥哥看着弟弟“an egg about to hatch", how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