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的礼物

在去年的情人节,老公给我送了一本“Vogue”杂志。翻开,除了图片,什么都看不懂。是法语的。

在店里看到了同样的Vogue杂志,英文的是5块钱,法语的是15块钱。 明白了,笨老公想的是贵的一定是好的。

这本法语杂志大概会成为我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因为我时不时拿出来取笑老公,"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他不喜欢我取笑。
他不明白。这样的取笑,是表明我们的亲密,相爱,毫不介意啊。

今年情人节,没有收到礼物。

... ...


我的老公,不爱我了。

4 comments:

sherry said...

浪漫的人儿和可爱的老公。

汪浩 said...

唉,子曾经曰过,难养阿难养....

朝辉 said...

糊涂,糊涂。不过也不是第一次了。海涵海涵。

朝辉 said...

你的老公,还是一样的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