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笨人



原来,我脑袋常常的不开窍的。

在院儿里欣赏一大丛开着花儿的sage,房东说,“Chicken likes sage.”满脑子都是怎么养我的小鸡,我说,“那我可以拿这个来喂鸡啊?”
房东惊讶的瞪着我,“我是说,烤鸡的时候可以放sage。”

血检结果出来,写着“A+”。
医生说,“Your blood is the best grade.
原来,我的血型是最好的? 心里一阵喜,又有点疑惑,于是弱弱的问,那A+A- 更好?
医生奇怪的看了我一眼,“You are funny. ”呼的脑袋开窍了,原来医生是说了一个笑话,给我这个笨蛋当了真。
 
再讲一个更弱的糗事吧。澳门回归那天,我回老家去了。回来以后,和同学骑车走在路上,看到满校园都挂着标语。有一个标语是“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闻一多”。我说,“我还真不知道闻一多的姓是Macau呢。”忘了被那位同学怎样的同情加鄙视了。

1 comment:

Johnny Sun said...

十几年没变哪。